曹悅華 / 報導
2020/ 09/ 23 08:52

獨/離譜! 區間車到汐科站 不等乘客全下車就開走

張姓讀者向本報投訴,今天上午8時19分北上區間車1132車次到汐科站後,未等列車上旅客全員下車,竟逕自開走,車上多名旅客傻眼,猛敲列車長的門或按服務鈴都未獲回應,痛批太扯了,「不知道在什麼」。對此,台鐵局表示,了解中。

 

張姓乘客表示,他今天和平常一樣搭區間車至汐科上班,未料卻碰到列車未放旅客下車就開走,車門關上後,其他乘客也找不到列車長。後來列車長出現,其他乘客大罵「我們都還沒下車,你車就開走了!」

 

他說,「一堆人慌張打電話回公司,拜託同事開電腦,還有很多在月台上走來走去,很緊張地問要怎麼回汐科」。目前所有原本要在汐科站下車的乘客,都改至汐止站下車。有部分旅客至對面月台搭車回汐科,他因為趕著上班,只好徒步走回汐科站。

謝國樑口誤「蝙蝠產卵」掀熱議 專家說蝙蝠這樣生小孩影/藍皮解憂觀光列車不寂寞 與日本「藍吉野川火車」締結姊妹車連3年搶頭香 台東今年第一尾黑鮪魚都是他抓的卡地亞2024年靈思湧動女性創業家獎 33得獎人名單出爐影/雨炸新北!永和地下道變水濂洞 民怨:還不放假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