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敬殷 / 報導
2020/ 09/ 22 13:09

澎湖「愛國」飲料店 蔡總統也來光顧送暖

台海情勢緊張,澎湖馬公基地的海軍艦艇部隊日前因臨時出航,取消原本預訂的幾十杯飲料,店家大方力挺。蔡英文總統今天赴澎湖視察部隊時,抽空前往飲料店家購買150杯冬瓜檸檬,給海軍艦艇部隊士官兵慰勞加油,令老闆喜出望外。

 

該家飲料店因日前海軍取消訂單,老闆力挺不計較,消息在網路傳開後,被封為愛國飲料店。

 

飲料店老闆宋家蓁表示,蔡總統突然蒞臨店家,購買150杯冬瓜檸檬,給國軍弟兄加油,他們全體人員都感到非常驚訝;她也很意外,民眾看到臉書上的貼文後,支持力挺國軍前來購買。民眾現在打來都會有趣的說,「我要買愛國飲料冬瓜檸檬」,她覺得很有趣。因此這件事情,他們生意每天多兩三百杯的業績。

影/籲民進黨團停止造謠 黃珊珊:沒禮貌的執政黨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