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超文 / 報導
2020/ 09/ 21 10:41

油系油電車剎車失靈 車主抨擊台灣總代理

立委高嘉瑜上午在立法院舉行「油電車剎車失靈事件頻傳 和泰汽車擺爛兩年未發布召回」記者會,陳情車主許先生現場播放自己剎車失靈的影片後表示,希望交通部及車輛審議安全中心的官員能維護民眾的權益,而不是幫廠商說明,更質問官員說,當天還好自己車速不快,系統一發出警示剎車就失靈,只能慢慢靠在路邊,這樣的車子官員敢開嗎?

 

高嘉瑜說,接獲不少車主陳情,日本TOYOTA在2018年2月對旗下油電車發布電子剎車系統出現瑕疵,請車主回原廠檢修改正,但台灣總代理卻毫無處置,不承認是零件瑕疵問題,更要求車主自費約十萬元維修。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