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9/ 20 15:21

影/什麼深仇大恨?妙齡女當眾被潑糞 警追黑衣男下落

邱姓女子昨天在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中庭逛街時,突然遭到一名戴口罩的男子持一桶黃色排泄物從頭部淋下,並將桶子蓋在女子頭上。口罩男行兇後立即逃離現場,一旁民眾看到用手機拍下,將照片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警方到場後,幫助女子清理身上穢物,並帶回派出所提告。

 

邱女返家後,在臉書發文跟朋友們報平安「謝謝大家的關心,我現在已經非常樂觀的態度面對,好加在我還活著,不是被砍也不是被潑硫酸」。她自嘲「欺負我的人真的也很聰明,你的屎真的臭...還有金針菇,我都懷疑你是不是有大腸癌?我洗了五次頭髮,到現在還有味道」。她也透露路人跟她說兇手疑似「一個矮矮的男生,穿黑色衣服黑色褲子」。

影/食物中毒案 黎、王複訊後無保請回 黎兩度鞠躬道歉家屬崩潰指認!國道墜河駕駛身分確認 檢警將相驗調查影/市府、保險業者達共識 寶林事件納入遠百保單理賠影/婦人投資虛擬貨幣遭騙 六龜警逮重量級上百公斤車手寶林食安風暴 北市率隊突擊稽查遠百19間店食材保存、單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