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09/ 03 18:55

市場派籲大同股臨會電子投票 堅信出席股數過半

大同(2371)市場派的欣同、新大同,今(3)日召開股東臨時會說明會,主持的欣同董事長林宏信指出,感謝經濟部給機會,一定要辦好,秉持公平、公正、公開,絕對不球員兼裁判。也希望股臨會後,大同股票能從全額交割回復為正常交易。

 

林宏信表示,股東以透過電子投票方式參與最方便,可以當日到現場投票,他堅信出席股權應該可以過半。他透露,將會積極尋求其他股東支持,不論是內資還是外資都是重要的支持來源。

 

林宏信說,他將爭取一席大同董事;最快下周開始討論董事候選名單,以目前已浮上檯面的人選來看,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已表態不會擔任董事長,推舉林文淵擔任新任的大同董事長,他表態支持。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