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仲裕 / 報導
2020/ 08/ 15 12:50

影/家扶扶幼館啟用 蔡英文:將成為很多人共同的家

蔡英文總統上午出席台中市家扶基金會70周年慶祝茶會暨扶幼館啟用典禮,她在致詞時表示,家扶基金會的各項運作與成果令她印象深刻 ,也是社福政策重要的基礎,家扶基金會幫助了超過三十萬名國內外的兒童,服務多達三十五個國家。政府推動計畫,為經濟弱勢的孩童設立個人帳戶,協助其打破貧窮循環的模式。

 

蔡英文指出,扶幼館是眾人努力累積的成果,代表了家扶的用心與堅持。未來扶幼館的功能將十分多元,包括為社工專業研究發展中心、協助弱勢家庭的機能訓練跟教育,發展國際NGT的交流,也會變成很多人共同的家。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