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錫鏗 / 報導
2020/ 08/ 14 15:15

影/被羈押的盛唐老闆 透過律師向患者及社會大眾道歉

涉嫌硃砂鉛中毒的台中市成唐中醫診所負責人呂世明,日前遭羈押禁見,今天下午他透過委任律師羅閎逸等人,發表致歉聞稿,向患者、中醫界及社會大眾道歉,強調配合司法調查,承諾承擔所有法律責任,盡全力善後,彌補他的過錯。

 

致歉新聞稿如下:

 

一、本人執業中醫逾20年,素以濟世救人為職志,初衷可鑑,對於此次使用硃砂藥粉入藥導致患者身心健康受損,惟因偵查不公開而尚無法對外為詳細之說明,謹先以此份新聞稿向本人之患者及社會大眾致最大歉意。

 

二、本人頃刻正全力配合司法單位、衛生機關之調查,並承諾承擔所有法律責任,盡全力善後,彌補本人的過錯。

 

三、就此次違法使用禁藥行為乃為本人個人不當失慮行為,與全體中醫界無關,中醫界有千年優良傳統,早經民眾所共識認同,對於中醫師同業因個人不當事件遭受質疑,甚至形像受損,本人深感歉疚,在此也向所有中醫師同業及各地中醫師同業公會誠心致歉。

 

致歉聲明人:呂世明醫師

 

受任律師:羅閎逸律師

 

常照倫律師

 

陳盈壽律師

 

中  華  民  國 一○九 年 八 月 十四 日

影/有夠盧!高雄醉漢酒測達1.01 「茫」到伸手求警上銬影/嘉市火車站出現街頭毆打老人 警:街友間爭執影/高雄女疑疲勞駕駛猛撞橋墩車毀人傷 號誌桿也挨撞歪了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