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0/ 08/ 12 19:43

影/苗栗救護車在大甲疑遭失控大貨車衝撞 2消防員受傷

苗栗縣消防局三義消防分隊一輛救護車下午4點左右在台中大甲、苗栗苑裡交界路段,疑似遭到對向失控打滑的大貨車撞上,救護車嚴重毀損,車內2名消防人員受傷送大甲光田醫院就醫,其中駕駛張姓隊員肋骨斷了3根,晚間頭部撕裂傷將進行縫合手術,苗栗消防局副局長匡夢麟趕往醫院探視關切;發生車禍的路段已是台中大甲境內,除了2名消防隊員,大貨車司機也受傷,全案由台中警方調查處理。

 

苗栗縣消防局指出,三義消防分隊下午救護出勤運送病患到台中大甲光田醫院,救護車由38歲張姓隊員駕駛,另外24歲黃姓隊員在副駕駛座,2人將病患送達醫院後,不料在返隊途中發生車禍,疑遭對向失控打滑的大貨車衝撞,意外發生後,消防局緊急派遣苑裡消防分隊趕往救援,通霄救難協會人員也趕到協助處理。

 

2名受傷消防員,其中駕駛救護車的張姓隊員一度意識模糊,頭部有2乘6公分的撕裂傷,黃姓隊員右手撕裂傷約5公分、左腳踝撕裂傷2公分,2人都被送往大甲光田醫院救治,另外38歲的黃姓大貨車司機右手及右上腹擦傷、腹部疼痛,被送往大甲李綜合醫院治療。

 

匡夢麟指出,張姓隊員送醫治療後,除了頭部撕裂傷,發現肋骨也斷了3根,晚間進行頭部撕裂傷縫合手術,另外黃姓隊撕裂傷經縫合後已出院休養。

影/拆除30米飼料塔突倒塌 水泥巨塔砸爆修車廠影/虐死1歲童剴剴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彰化員林火車站升降梯困人驚魂記上演兩次 站長:獲經費更新電力系統影/為20萬夾帶K他命來台闖關 英國籍女子運毒遭逮影/虐童案偵結 北檢起訴保母姊妹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