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08/ 08 12:52

基隆救國團暨銘傳終身學習中心搬新家 開幕各課程招生

救國團基隆市團委會去年搬離獅球路原址,搬到新址劉銘傳路,歷經1年多的籌備及各項申請手續,今天終於正式展開全新服務,銘傳終身學習中心也在今天開始對外招生,各年齡層對於運動、才藝及語文等課程民眾都可報名參加。前副市長柯水源到場,他說,救國團要展開全新的服務。

 

基隆救國團暨銘傳終身學習中心今天正式開幕,上午10時30分至下午3時30分開幕慶祝,課程全面半價,歡迎民眾報名,參加終身學習及公益服務活動。今天市議員張耿輝、前副市長柯水源及很多地方人士、里長等都參加開幕儀式活動。

 

救國團於基隆市成立團委會至今已逾65年,主任委員鄭錦洲說,防疫期間亦推動相關公益活動,在地耕耘各項公益服務工作許久,眾多義工夥伴一同推廣在地服務,如長照慰訪、社區綠美化、急難救助、義賣捐助、淨山、淨灘等各類公益活動,讓基隆的弱勢團體、社區能夠有更好的未來。

 

另外,在終身教育方面,救國團持續推廣各類學習課程,讓在地民眾除了學校教育外,能夠多一個管道能夠學習,除原有於光華國宅成立的光華學習中心外,今年於劉銘傳路成立第二個服務據點,提供民眾學習的好地方。各項課程報名電話(02)24289211。

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麥寮新科鄉長許忠富就職 以謙卑心發展麥寮成為閃亮珍珠關刀山大地震百年周期將至?楊文科提醒做好防震措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