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8/ 07 11:39

影/陳其邁踹共!藍營轟迴避蘇震清:渣男式愛情

高雄市長補選下周六投票,國民黨今質疑,民進黨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身邊不管是父親、總統府前代秘書長陳哲男,任高雄市代市長時哥哥陳其堯,到現在曾稱親如兄弟的民進黨立委蘇震清都一一涉入貪瀆弊案,如何保證當選後能清廉執政?

國民黨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競選總部發言人鄭照新指出,補選市長不能以權謀私,李今天簽下反貪汙切結,聲明若當選後本人若因涉貪遭判刑將放棄假釋與外役監申請;若親友包工程願下台負責;若任內局處首長涉貪也會負起政治責任下台。

鄭照新呼籲,陳其邁也應跟進簽署反貪汙切結,讓大家相信若陳當選市長後,高雄市政府能夠是清廉政府,不是如他擔任代理市長時,身邊親友可隨意將手伸入市府;若陳不敢簽,就是不敢保證當選後會當年事件重演。

對陳其邁近日切割與蘇震清關係,鄭照新說,陳曾稱蘇是親如兄弟、老大哥、最可靠的朋友,幫蘇輔選時還稱兩人是百年修得「同車」渡,跟蘇在一起時間比跟老婆在一起時間多,現在談到蘇卻只說兩人都是南部立委,高鐵同車,人情冷暖。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則質疑,陳其邁除立委選舉輔選蘇震清,早在2013年就曾幫蘇參與屏東縣長初選站台,證明兩人關係匪淺,現在蘇出事陳就把關係撇得一乾二淨,這樣有江湖道義?平時當兄弟,出事就迴避,像極了渣男式愛情。

影/自嘲年長者支持度低 柯文哲呼籲解決數位落差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