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文琪 / 報導
2020/ 08/ 04 11:28

台灣高鐵攜手紙風車劇團 8月8日相約高鐵台中站

台灣高鐵公司(2633)秉持永續發展、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之理念,同時響應政府鼓勵民眾力行「防疫新生活運動」政策,特別於8月8日(六)父親節晚上7時,和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合作,在高鐵台中站的「高鐵車站專用區」舉辦「台灣高鐵公益藝文饗宴」大型表演-「武松打虎」,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免費觀賞。

 

台灣高鐵公司今(4)日舉行記者會,說明這次「台灣高鐵公益藝文饗宴」的演出內涵。台灣高鐵公司董事長江耀宗表示,這次非常高興在林佳龍部長大力支持下,高鐵公司與「紙風車劇團」攜手合作,選在8月8日父親節當晚7點,商借鐵道局在高鐵台中站的「高鐵車站專用區」,為大家演出精彩好戲-「武松打虎」。

 

他說,這是一齣紙風車劇團的經典之作,不僅透過輕鬆詼諧的方式傳達動物保育的觀念,更提醒我們人與人之間信任、關懷與展現同理心的重要性。特別在疫情造成人心的隔閡,人類也因此更加省思我們與大自然和諧共好的關係的當下,這樣的演出更加深具意義。

 

台灣高鐵公司指出,這次活動除了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欣賞外,更特別邀請伊甸基金會、中華安得烈慈善協會以及唐氏症基金會的朋友們一起前往欣賞,共襄盛舉;誠摯邀請高鐵旅客以及社會大眾走向戶外,屆時一同前往欣賞,支持台灣優質藝文表演,感受台灣人文藝術的精彩魅力。未來,台灣高鐵公司也將持續落實企業社會責任,展現關懷在地企業的特質,讓台灣因為高鐵而更美好。

 

今日包括交通部長林佳龍、紙風車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李永豐、交通部鐵道局局長胡湘麟以及台灣高鐵公司董事江耀宗等人,都親自出席,力挺這項深具意義的活動;「紙風車劇團」的演員也在記者會現場演出「武松打虎」劇碼中的精彩片段,傳達劇中推廣的動物保育的觀念,更提醒人與人之間信任、關懷與同理心的重要性,期盼透過這場演出,在疫情過後帶給觀眾更多正面的能量。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