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0/ 07/ 29 10:15

影片會說話 羅智強爆:連立堅拿市府補助為陳其邁輔選

國民黨革實院院長羅智強在臉書爆料一段影片,指高雄市體育會圍棋委員會主委連立堅在高雄市政府補助的「打狗盃圍棋錦標賽」上幫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輔選,甚至還暗示「陳其邁當選,以後補助會更多」,這難道不算是期約賄選?

 

羅智強公布當天活動影片,連立堅在現場表示,「這一次的補選,我也在陳其邁裡面擔任副總幹事,如果主任委員跟市長的關係很密切,當然以後支持圍棋運動的力道,就會加大、加深。在這樣特殊的默契,特殊的承諾之下、會對圍棋運動,有很大的幫助,所以在這邊,我在這邊也跟大家拜託,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陳其邁」。

 

羅智強指出,連立堅是民進黨籍的前市議員、陳其邁2018的律師團成員以及黨產會前委員,也是民進黨的「反賄選抓鬼大隊長」。結果這位反賄選的大律師卻公然的行政不中立,拿市府補助的活動,去幫陳其邁強迫推銷。

 

羅智強表示,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高閔琳的辯護更是可笑,高閔琳說,「連立堅並非陳其邁競選團隊的成員」,所以不算賄選。但連立堅都公開承認,他是陳其邁的「副總幹事」了,難道副總幹事不算競選團隊的成員。

 

羅智強感嘆,前市長韓國瑜執政時,補助不分黨派,就算是連立堅這樣跟陳其邁友好的人,他的圍棋協會的比賽,照樣補助,可是民進黨的作為是怎麼樣呢?是拿納稅人的錢,來為自己輔選,這樣的作風,對的起高雄鄉親嗎?

另類藍白合!黃國昌同框侯友宜 大讚侯認真用心「需要幫忙 義不容辭」總統大選後私人LINE「被消失」? 侯友宜回應了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影/抗議內政部依「身份」訂社宅收費 住盟:忍無可忍影/藍委要蔡英文登太平島 綠:其心可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