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瑞典 / 報導
2020/ 07/ 16 17:31

影/直升機墜毀新竹基地2飛官殉職 陸軍司令說明原因

一架參與漢光36號演習編號616的OH-58D戰搜直升機,今天下午3時28分墜毀新竹軍機場,兩飛官送醫搶救,陸軍司令陳寶餘證實兩位飛官已經殉職,後面會照標準程序,來撫恤。

 

陳寶餘說,失事的直升機是在第3作戰區的反登陸作戰演練,任務完成後,他回到新竹基地整補完畢後,下午3點25分時,要起飛回到龍潭基地,初步了解,起飛後有引擎轉速過慢的問題,採取標準迫降程序,現在所看到的結果他們是受到很嚴重的傷害,醫師鑑定已無生命跡象。

 

他說,OH-58D直升機配置2人,墜機原因不是人為就是環境,或是機械的因素,有回報說轉速過低,採取迫降,但後續還需要了解,做一些調查才能確定真正的原因。

 

是否停飛,他說,這部分會依飛安的程序做處理,後續的演習仍正常,基本上聯合反登陸作戰演習初步已完成,所有的任務明天中午才會結束,目前為止所有演習狀況都正常進行

影/外送熊貓十字路口遭擊倒 小貨車影像驚悚全都錄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車墜基隆河案 車吊起內有1人身分確認中影/防米酵菌酸入台?何美鄉:中國已「落地生根」影/高雄婦騎單車內車道逆向 網友驚嚇問「誰家阿嬤?」影/來這招!新北騎士飄酒味 竟當警面大口喝啤酒...下場一樣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