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07/ 15 15:26

東捷資訊高雄分公司開幕 擴大南台灣客戶服務拓展業績

看準企業數位轉型商機,國內擁有優異智慧科技解決方案技術、協助企業轉型超過20年以上經驗的東捷資訊(6697)揮軍南下,今(15)日宣布高雄分公司開幕,為公司搶灘南台灣市場畫下重要里程碑。

 

東捷資訊董事長高尚偉表示,中南部一直是我們很重視的地區,雖然國內現在有高鐵,但若能直接有團隊在當地在服務上也能更為直接快速,因此召集精兵,就是希望能就近提供專業給需要的企業,不只ERP服務,東捷也帶著對智慧物聯網AIoT的專業,為在地提供數位化服務、共創產業數位新紀元。

 

他指出,高雄是東捷資訊第一個坐落於南部的分公司,未來期望能有更多的據點與專業團隊,為各地有需求的企業提供服務。

 

開幕現場包括研華台灣、思愛普軟體、新漢智能、新人類資訊等重要合作夥伴與客戶都到場祝賀。研華代表林其鋒副總認為,因為疫情燒起,資訊化數位轉型成為接軌國際的重點,也看好東捷資訊此時跨足中南部市場可帶來的後續商機。

 

根據經濟部工業局資料統計,南部地區群聚產業分布比高,如台南有車輛零組件、紡織、橡塑膠機械等;高雄則有石化、扣件、汽車零組件、造船、鋼鐵、生技醫療等,為全台製造業主力地區;而智慧製造在疫情的推升下成為全球關注焦點,加上5G的開台提升產率,全球在2023年有機會創造每年2.2兆美元的商機,潛力無限。

 

東捷資訊深耕產業升級服務多年,特別是在製造業領域能精準掌握業界需求,針對產業所面臨之痛點量身打造解決方案,從企業資源規劃(ERP)到製造產程的智慧升級,皆有獨門心法;除了ERP導入服務,東捷也提供智慧製造與完整供應鏈管理,協助產業從生產到出貨完整掌握產品訊息。

 

除了企業內部資訊,東捷更打造供應商平台,協助客戶將觸角延伸至物料供應商,透過系統即時管控與溝通物料進出與庫存,進一步有效安排產程與出貨,達到雙贏。

 

高雄分公司營運總經理楊孟翰表示,針對中南部產業分布,除了既有的ERP導入與顧問服務之外,東捷也將物聯網製造列為服務重點之一,東捷在高雄以平均年資超過10年的專業顧問團隊,希望以在地的團隊提供中南部的企業直接且快速的服務。

崇越石英新廠落成剪綵 準經長郭智輝出席這樣說準經長郭智輝提台灣缺電問題 目標是完成「總統指示」影/核電是否延役?準經濟部長郭智輝:如果需要會取得全民認同百萬股東喊讚 中鋼精緻影片推股東會紀念品謝勤益:2024是面板產業復甦的一年 第2季可望轉盈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