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敏旭 / 報導
2020/ 07/ 13 19:08

李婉鈺分享做冰滴咖啡 網友歪樓問:這是您的睡衣嗎?

新北前市議員李婉鈺今年在台北市選立委失利後,雖沈寂一段時間,但也不時在社群軟體更新近況,今更分享製作冰滴咖啡過程,不過有網友目光被李的好身材吸引,還有人稱讚李婉鈺素顏很美。

 

李婉鈺2020立委選舉參選台北市第一選區,挑戰立委吳思瑤,雖然未順利當選,近期李則傳出申請重返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上月接獲申請後召開審查會,將報請黨中央決定核准。

 

由於依照民進黨黨籍和戶籍須一致的規定,推測她已經重新遷回新北,重新布局新北政界,儘管如此,李也時常在臉書等社群網站分享近況,每次都獲得網友迴響。

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