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 報導
2020/ 07/ 10 16:58

影/找網紅拚小鎮旅遊 林佳龍掛保證高公局不調漲費率

為了宣傳國旅在地觀光,交通部特別觀光局特別推出「小鎮2.0」,融合在地文化特色,讓國人體驗小鎮之美,也找來日本YouTuber 「iku老師」和交通部長林佳龍一同宣傳,iku老師說自己身為基隆女婿,很喜歡基隆在地特色,未來疫情解封後,也會帶父母一起到台南,回味充滿歷史感的台日文化建築。

 

對於今年端午連假國道車流爆量,國道5號連塞32小時,讓許多用路人不滿。中華民國運輸學會理事長林良泰提出七大改善措施,其中他認為應該要打破現行差別費率制度2倍的天花板,調高到至少10倍以上,也應該要對短程用路人收費,取消20公里免費的規定,卻引起不少反彈。對此林佳龍緊急連兩天上火線滅火,強調高公局不會調漲費率,調漲費率也不合法,保證沒有要採取提高10倍的做法。

影/主席來演舞台劇!柯文哲:答應就後悔到現在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