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07/ 10 12:01

優人物/用累積創造奇蹟 電信業外星人 林之晨

去年四月,電信三雄之一的台灣大哥大迎來了新角色,那就是林之晨。從「以快打快」的網路業轉入保守謹慎的電信業,既要闖出轉型之路,又不能撞毀大船基底,讓他自嘲「簡直就像外星人降落地球,所有遊戲規則都得重新適應。」

「我想一開始確實有很多人都在等著看這總經理有沒有料吧。」以電信業新人之姿入主,他深知業內許多前輩都在看著年紀輕輕的他如何施展手腳。但他不亂了陣腳,而是穩紮穩打,用實力證明自己。

一年多過去,隨著5G開台、成功扶植許多新創,他確實交出了亮麗成績單。但對未來,這個曾勇於拋下名醫世家光環的外星人,還有更多想達成的「台灣夢」。靠著累積,他要繼續開創出更多獻給台灣的奇蹟。

影/周五雨最大!兩波鋒面接力 中南部是熱區影/「不倒翁船」翻覆自動扶正 浪大也不怕!好想給牠們撐傘...黑冠麻鷺親鳥大雨中護雛 大榕樹上演出親情劇影/龍德造船「自動扶正船」翻轉360度? 專家曝盲點釋疑FERRAGAMO經典VARA再進化!芭蕾舞鞋加蝴蝶結超美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