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秋雲 / 報導
2020/ 07/ 06 17:56

搖滾台中改線上直播 7/17、18上線獨立音樂嗨翻

今年因防疫關係「搖滾台中」改採線上直播,7月17日下午5點至晚上10點及7月18日下午4點至晚上10點準時上線。卡司包括魏如萱、宇宙人、麋先生,更串聯日本、泰國、韓國、馬來西亞等4國知名樂團,今年全台首場跨國線上直播音樂節嗨翻天。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今舉行「2020搖滾台中」起跑記者會,由去年獲選為搖滾台中數位合輯之一的樂團「貝婷大師」開場,海克力斯、消波塊、靈魂咆哮、老破麻等樂團也出席,展現經典在地陣容,只在台中搖滾!

 

新聞局長黃國瑋表示,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不少音樂活動取消,但音樂人需要被大家聽見,市府決定續辦,改採線上直播。

 

海克力斯樂團表示,搖滾台中已13年,樂團已成立20年,台灣獨立音樂發展環境愈來愈好,現在比以前更重視獨立音樂,希望各界能繼續支持。

 

此外,今年邀請到魏如萱、宇宙人、麋先生、Suming舒米恩、大象體操、告五人、無妄合作社、P!SCO、Vast & Hazy、康士坦的變化球、I Mean Us,共11個國內知名樂團演出;台中在地創作者有海克力斯、貝婷大師、消波塊樂團、靈魂咆哮,及老破麻5組樂團;國外樂團包括日本、泰國、韓國、馬來西亞等,以預錄方式製成特別節目穿插在網路直播中;另還邀請泰國大山音樂節、日本Fuji Rock亞洲2大音樂祭,現身說法音樂面對嚴峻挑戰的因應之道。

 

新聞局指出,搖滾台中線上直播,可在台中市政府新聞局YouTube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user/newstaichunggov )、TVBS NEWS( https://www.youtube.com/user/TVBS )觀看,也可在臉書粉絲專頁「搖滾台中」( https://www.facebook.com/RockInTaichungMusicFestival/ )收看。

台東高山雞舍9雞隻慘遭殺害 兇手是台灣黑熊台中兩學校食安事件 大華國中身體不適從7人暴增至75人彰化大村賞花秘境 浪漫石斛蘭瀑布免費欣賞綠基隆主委正國會林右昌、蔡適應人馬對決 王榆森登記楊寶楨132萬標案未公告遭疑量身訂做 基市府:一切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