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0/ 07/ 04 15:41

影/江啟臣李眉蓁合體拉票 輔選動起來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李眉蓁由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陪同出遊高雄物產館與蓮池潭,多位立委與議員也跟著陪同,展現國民黨團結氣勢。針對外界將市長補選得票率能否達三成視為「江啟臣防線」,江啟臣說,國民黨的目標是拚第一,所謂防線是「高雄防線」。

 

今天是假日,國民黨主江啟臣南下輔選,一早陪同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遊愛河,中午轉往左營區尋求支持。江、李兩人參觀高雄物產館,邊逛邊吃枝仔冰,逛完後一起嘗試手洗高雄桃源出產的高山愛玉,兩人對愛玉子的天然口感讚不絕口,還請現場民眾大吃高雄特產水果,希望爭取更多支持。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