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永明 / 報導
2020/ 07/ 04 08:59

超美!故宮南院水舞、無人機群燈光秀晚間登場搶先看

疫情解封,嘉義縣故宮南院為配合安心旅遊啟動,振興觀光,暑假旺季再度推出受歡迎的動感水舞秀、無人機群燈光秀,以及3D水幕魔鏡秀,就是要你「好看!」今晚登場,昨晚測試展演,搭配音樂,水舞、無人機群、魔鏡秀陸續啟動,璀燦五彩燈光亮點夜空,映照湖面,遊客幸運地提前觀賞驚艷。

 

故宮南院說,水舞秀從白天到黑夜,日間動感水舞秀,今天起到8月30日,周一不休園照常演出,每天上午10點50至傍晚6點半(每場5分鐘,每20分鐘一場),地點至善湖。

 

夜間3D水幕魔鏡秀也從今晚到8月30日,每天傍晚6點50至分到9點半(每場12分鐘,每20分鐘1場),地點至善湖,以水幕投影、水舞律動搭配燈光特效及新編配樂,以多層次絢麗聲光呈現故宮守護神哈奴曼的故事。

 

無人機群飛燈光秀展演時間:今天及11日,8月15日、8月22日晚間7點40分至7點50,8月9日晚間8點至8點10分,地點至善湖,200架無人機群飛表演,透過無人機飛行及絢麗燈光,展現故宮文物、南院建築及在地特色等精彩畫面。

 

另,水上無人機、舞蹈互動劇場「嬉遊南院-仲夏夜星幻」,定8月8月1日、8日晚間7點30至8點10分,地點至善湖,首創400架無人機結合特技、現代舞水上互動劇場,展現哈奴曼跨越時空的英雄神蹟,從天而降,再現神話。

影/7月赴日回訪「翡翠騎士」 建中樂旗隊募款盼挺國民外交影/教團指大漢董事會疑掏空校產 呼籲政府保障學生受教權影/潘文忠肯定鄭英耀能力 期許台灣教育持續進步基隆文化中心前鋪草皮展場兼通道 謝國樑開箱火箭特展企業家捐聯合數位版帳號推動數位閱讀 埔心國中母校師生都受惠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