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佩儒 / 報導
2020/ 07/ 03 14:10

遠傳5G服務開賣 徐旭東:今天是黃道吉日

遠傳宣布5G服務開賣,遠傳董事長徐旭東今(3)日強調,遠傳5G早就開台了,今天是服務開賣的記者會,選在今天是因為總經理井琪說要看日子,今天才是黃道吉日。

 

徐旭東表示,遠傳花了很大功夫跟金錢取得頻段,所有的民眾將會得利,不管從頻譜或頻寬,遠傳都是最好的,是「魚肚」的位子。前幾天蔡英文總統已參加其他業者的開台典禮,因此不好意思麻煩總統再跑一趟,但交通部長林佳龍也親自前來。

 

林佳龍表示,遠傳不僅頻段的區塊好,還有集團的綜效可以發揮。徐旭東當場表示要幫林佳龍裝上5G,林佳龍笑問,要看貴不貴。徐旭東當場承諾,「可以分期付款」。

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影/生策年會今登場 蔡英文總統盼促進跨領域合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