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張鳳儀 / 報導
2020/ 07/ 02 18:09

影/陳其邁談民調 未來市府只有「高雄隊」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今天前往大樹參觀1300藝術中心,創辦人沈亨榮親自介紹作品理念,陳其邁對於在地藝術工作者的用心表達肯定,也希望未來當選後能扶植在地藝術工作者。

 

陳其邁受訪時表示做市長就是要超越黨派,他以後要是當市長,市府團隊就是高雄隊,就像是防疫國家隊一樣,用人不分黨派,只問專業能力,以後不會有所謂的「邁」團隊,高雄經過多次選舉,大家都希望趕快塵埃落定,民調就是反應市民的期待,未來如果當選不管是市府的工作或施政方向一定是超越黨派,全力為高雄市民與經濟打拚。

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影/賴清德萬里老家僅值17萬?羅智強:願意用20萬元買影/報派NCC新人事?藍委:爭議人選反對到底影/花蓮強震不斷仍赴陸訪問 綠委批傅崐萁心中沒台灣影/耐震補強影響房價?立委呼籲制定建物耐震補強專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