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陳筠青 / 報導
2020/ 06/ 29 13:17

影/抗議重啟中火2號機 環團:備轉容量沒必要天天綠燈

爭好氣聯盟等中部環保團體上午在市府廣場舉行記者會,針對台電重啟2號機組,批判中央鴨霸、玩法弄權、侵害地方自治權,又罔顧減碳責任,要求應立刻停機,並成立獨立電業監管機構,終結備轉容量率遭台電操弄的球員兼裁判疑慮。

 

發言人石毓菁指出,備轉容量率沒有必要天天綠燈,就算黃燈也不缺電,6%就足夠,不必天天10%以上;也不該滿足工業無止盡的用電需求,應做好節電和推展綠電;希望中央在減煤廢煤上能有跟非核一樣的決心與魄力,勿再犧牲中南部人民健康。

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