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06/ 20 11:32

台南新網美景點 白色教堂姐妹作「魔法森林天空步道」

台南市玉井區山林中的白色教堂園區,最近又多一間「魔法森林」景觀餐廳,其中距離地面12公尺高的「天空步道」,270度的視野景觀,成為新的網美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前來用餐及拍照,目前正值芒果季,更推出多種芒果甜點,最受歡迎的是每日限量超人氣「芒果舒芙蕾」,美景美食一網打盡。

 

魔法森林年輕又師氣的店長周煒翔說,魔法森林是隱藏在山中的祕境餐廳,最初的構想是提供大家一個踏青的去處,天空步道是很多年輕人及情侶愛拍照的地方,也有提供「愛情鎖」,在服務台販售一個100元,可寫下兩人名字後,鎖在天空步道上,象徵愛情天長地久。

 

魔法森林座落在玉井愛文山,景觀餐廳四周圍的露台,視野有270度,可以眺望遼闊的壯麗山景,往前望去就是玉井和楠西市區的山景,還有手做的甜點也是一大特色,目前正值芒果產季,芒果冰沙和芒果塔等甜點,都很受歡迎,超人氣甜點是「芒果舒芙蕾」每天限量平日10份,假日20份,最好事先預約。

 

魔法森林天空步道位在超人氣的白色教堂園區,算是姐妹作,整座園區目前已有隱田山房、三千院、侘寂草堂及魔法森林4間不同特色餐廳,以及歲月靜好及雅敘苑兩個免費泡茶區,有上百個座位,想一處想遠離市區塵囂享受寧靜的新選擇。

來去燈塔住一晚!全國首座高美燈塔旅宿園區今試營運春遊新北串連20大系列活動 賞花品茗體驗在地春日時光影/東螺溪畔木棉花盛開 宛如一尾紅色巨龍盤旋影/強烈冷氣團 恐成首波寒流 最冷下探7度 冬至急凍新北耶誕城開城在即 絢麗試燈民眾驚呼「好夢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