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0/ 06/ 19 12:26

影/迎大甲媽回鑾被問罷免 陳柏惟用一句話回應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泛藍陣營掀起「報復性罷免」,新黨也點名要連署罷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立委陳柏惟今天上午近8時在台中市龍井區迎接大甲媽回鑾前受訪,被問遭點名連署罷免一事回應,他之前在中國工作時聽過一句話「用微信傳笑話,習近平會笑」,你罷免個資給新黨,中南海會知道,請大家保護個資,不要輕易參與這樣的連署。

 

大甲媽祖回鑾,今天凌晨從彰化進入台中市烏日,遶境大肚、龍井等區,包括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立委陳柏惟、莊兢程等民代今天上午8時相約步行一小段路,到龍井民間企業的大型接駕點等候接駕,巧遇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雙方拱手問好後離去。

 

蔡其昌則說,罷免是人民的權利,我們都尊重,但罷免難度很高,第二個罷免要正當的理由,陳柏惟從當選到今天在立法院的表現可圈可點,對地方基層服務跑得勤快。陳柏惟在地方經營服務勤快、在立法院問政表現很優越,他不知道用什麼理由罷免。「我是尊重,但覺得罷免應該要有理由」。

交通治理成重點!竹縣擬廣建交通設施提升大矽谷運輸效能鋒面不斷大雨估再下一周 新北今防汛演習避免淹水基隆城際轉運站通過測試7月啟用 國道市區50條路線轉乘獨/89年前地震千人亡 聯翔董事長曝父離世前的傷痛影/2024澎湖花火節試放 逾3千人共賞璀璨煙火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