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穎 / 報導
2020/ 06/ 05 13:17

影/李承翰母親:希望總統別再讓裝病的人掛免死牌

鐵路警察李承翰父親李增文驟逝,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今天下午代表總統,來嘉義市李家中慰問,李承翰母親張秀珍當場向蘇嘉全反映,希望總統能對此案有完滿的處理,不要再有裝症狀的,就能掛免死牌,這樣社會不會安定,警察很辛苦,他們做警察的家屬最了解警察的工作不簡單。蘇也允諾會向總統轉達。

 

蘇嘉全向李母說,總統對李爸爸很關心,一早就指示請他代表來向來媽媽致意,節哀,相信後續司法的問題,法官會有很好處理,請媽媽放心。蘇嘉全也致上慰問金,並交代李承翰胞姊好好照顧媽媽。

 

蘇步出靈堂後,面對媒體詢問後續司法問題,僅說「謝謝」,並未多回答。

影/寶林茶室釀食安風暴 法務局證實:寶林目前負債會議一小時 寶林創辦人、代表人低調快閃影/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 重症科醫師以為遭下毒影/民宿老闆不滿數位部 霰彈槍擊大門畫面曝光綠島雜草林木火警 黑鷹直升機空中灑水控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