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蓬生 / 報導
2020/ 06/ 04 15:41

影/中苗交界新義里大橋車禍 2人失去生命跡象3輕傷

台中、苗栗交界的新義里大橋北上路段,中午12點47分據報發生小客車疑似與砂石車碰撞車禍,車上5人有3人受困車內,苗栗縣消防局派遣三義、銅鑼、卓蘭、苑裡4個消防分隊趕往救護,將傷患救出送醫,但其中2人到院前已無生命徵象,仍在搶救中。

 

苗栗縣消防局中午12點47分接獲通報,台中后里往苗栗三義的新義里大橋發生車禍,消防局派遣三義、銅鑼、卓蘭、苑裡4個消防分隊趕往救護,現場1輛白色轎車嚴重毀損,救難人員動用破壞器材將受困

 

者救出,5名傷患中有2人已呈現OHCA,分別送往台中大甲光田醫院、大甲李綜合醫院及苗栗苑裡李綜合醫院搶救及治療。

 

現場疑似轎車與砂石車發生追撞,砂石車司機指稱當時他從照後鏡看到轎車從後方「像飛的一樣」就撞上來;車禍責任和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不滿跨雙白線右轉遭攔 桃園轎車路口囂張撞義交將開罰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影/通緝犯遭北警盤查「連生日都忘」 謊報兄身分栽在1特徵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