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宗標 / 報導
2020/ 05/ 31 15:24

玉山盃/宋晟睿想拚中職二刀流 喜歡悍將是因球衣好看

桃園市隊外野手宋晟睿,今天在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對台南市之戰,四打數出現三支安打、獲保送一次,只差全壘打就是完全打擊;他已確定報名參加今年中職選秀會,自認年輕、有體力,未來若有機會進職棒,希望嘗試「二刀流」。

 

宋晟睿本月將從平鎮高中畢業,和隊友林子豪一起報名挑戰中職,他說:「我們有親戚關係,我雖然比較年輕,但輩份上是叔叔。」

 

宋晟睿在青棒時期身兼投、打任務,最快球速達到153公里,但投球局數最多只到五局;桃市總教練吳柏宏表示,宋晟睿有球速上的優勢,仍會建議他以投手身分挑戰中職選秀。

 

吳柏宏說:「宋晟睿在大賽都擔任後援投手,但在盃賽有過先發投手經驗,有球速、手也健康,以職棒來講,投手較占優勢。」

 

宋晟睿也強調,自己比較喜歡投球,心理素質還要加強,升上高三後有壓力,在王貞治盃青棒賽打擊表現不理想,最近修正打擊姿勢後,已經慢慢找回球感。

 

玉山盃將是宋晟睿青棒生涯最後一項比賽,他說:「不會以參加中職選秀的心態參賽,球隊能夠贏球最重要,每場比賽全力以赴。」

 

宋晟睿離開高中校門後,有機會展開職棒生涯,最喜歡的職棒隊是富邦悍將,理由很有趣,竟是「球衣比較好看」。

科技導入台東一級棒球 紅葉少棒功力將倍增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