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04/ 03 13:51

影/紐約州長連線確診弟弟 這回不鬥嘴展現兄弟情

美國紐約州長安德魯.郭謨2日舉行新冠肺炎疫情簡報時,特別和日前確診的弟弟、CNN主播克里斯.郭謨連線。兄弟對談約15分鐘,彼此問候、開玩笑,同時互相稱許對方在疫情期間克盡職責、堅守崗位,也讓外界看到兩人深厚的手足之情。

 

郭謨兄弟之前幾度在CNN新聞連線時鬥嘴,引發網友熱議和點讚。克里斯3月31日確診後居家隔離,但繼續從自家地下室播報新聞。他在2日的對談表示:「整體來說,我的狀況挺好的。我現在知道染這病很難熬。我現在也成為新冠肺炎病患,跟他們一樣在尋求協助。」

 

克里斯說,他曾發燒到近39.5度時出現幻覺,一度夢到2015年過世的父親、紐約州前州長馬里歐.郭謨,還看到安德魯穿著「非常有趣的芭蕾舞裝」,又跳舞、又揮魔杖,哥哥安德魯則取笑發燒影響到他的心智。

 

「我從未像現在這樣,為你感到驕傲。」郭謨州長告訴弟弟:「我愛你,大家都愛你,一切都會變好。」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