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顏凱勗 / 報導
2020/ 04/ 02 14:16

影/台師大生確診新冠肺炎 全校急消毒並採遠距教學

台師大一名男學生因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為了防範疫情擴散,校方2日一早立即展開校內大消毒,並且從4月6日起至17日採取遠距教學,讓學生能自行在家上課。不過卻有同校學生在網路上爆料,指稱該名男學生已經發燒一周,校方卻仍讓學生到校上課,校內刊物「師大青年報」報導該事件時,還遭到學校高層施壓,要求撤下學生確診新聞。對此校方澄清,該名男同學一開始不舒服時即自行就醫,但初步判定是陰性,返家後再次就醫才確診。至於「壓新聞」一事,則是因為報導時僅是「疑似病例」,尚未被公布確診,所以才提醒師青不要用確診一詞,校方重申,師青提醒學生關注疫情,當然沒問題。

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崑山科大59年校慶 師生創立OLaLa咖啡實習店熱鬧開幕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彰化200公分高文昌筆亮相 考生祈福求「高」中第一志願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