闕志儒 / 報導
2020/ 03/ 04 19:02

獨/小甜甜遭追撞 行車紀錄器曝現場畫面

小甜甜(張可昀)驚傳遭公車追撞!她2日晚間9點多開車和友人行經台北市八德路段,當時她開在內側車道,公車沒打方向燈從後面追撞,擦撞到小甜甜車子的後照鏡,造成座車右邊板金凹陷,公車司機當場允諾願意賠償,雙方也達成和解共識,不料小甜甜事後連絡對方,想討論賠償事宜,對方電話未接、訊息未回,彷彿人間蒸發,讓她相當傻眼。

 

小甜甜受訪表示,當下對方似乎精神不濟,不斷反覆說自己已經開車開了15個小時,連警察都看出不對勁,不斷問對方是不是太累,「我擔心司機會不會是疲勞駕駛,如果是真的,那車上的乘客會不會有危險?今天撞到我,之後會不會又有憾事發生?」她後來和對方公司主管聯絡,「一開始對方願意全額賠償,但後來我們估完價打過去,對方又改口,說怎麼確定就是我們的錯,但其實行車紀錄器都拍的很清楚,接下來再打過去就被掛電話,我只好傳訊息,對方一樣沒有回。」

 

小甜甜說,當時公車司機撞到她的車,沒停下來還繼續開,之後處理態度也不積極,「我本來想說,如果他們願意賠也就算了,因為司機也是辛苦,但現在這樣的態度,真的讓人很生氣。」她因為車子被撞送修,暫時無車可開,「而且當下撞擊力道滿大的,我的胸口腫脹很不舒服,近期的工作也可能會受影響。」

 

對此,公車所屬的中興巴士先是表示「這是才2天前的事,肇事責任沒有這麼快就釐清,警察的處理流程要2到3周跑不掉,要等警方的鑑定責任出來,我們才能有動作。」隨後對方表示要請車禍處理部門的同仁回電,但截稿前未獲回應,處理的松山交通分隊則表示,因為雙方對肇因沒有疑議,公車司機在現場已經允諾要賠償小甜甜,所以無需再經過鑑定分析等流程,但若對方事後反悔不想賠償,警方建議小甜甜可至分隊補作筆錄,警方會再發函給公車司機,做呈案處理。

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影/Jessica明台北開唱今抵台 下機還幫粉絲簽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