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孟妤 / 報導
2020/ 02/ 27 17:57

澎湖垃圾掩埋場火警 沼氣火勢悶燒

澎湖縣竹灣村一處垃圾掩埋場下午1點半左右發生廢棄物燃燒,因現場堆放大量垃圾,不僅火勢延燒,還有難聞的沼氣,澎湖縣消防局動員5車10人前往搶救,在下午3點4分時將火勢熄滅,除垃圾場內燃燒廢棄物約200平方公尺,另延燒場外野草約1000平方公尺。

 

澎湖縣消防局表示,今下午1點23分有民眾報案指竹灣村西嶼鄉公所垃圾掩埋場有廢棄物燃燒。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第二大隊、西嶼及白沙分隊5車10人前往搶救,由副大隊長蔡順孝負責指揮。

 

澎湖縣消防局說,因現場堆放大量垃圾,蓄積沼氣導致火勢持續悶燒,因此協調垃圾掩埋場員工,操作場內2部挖土機協助挖掘,以利搶救。

 

最後火勢在下午2點23分控制、3點4分熄滅,除垃圾場內燃燒廢棄物約200平方公尺,另延燒場外野草約1000平方公尺。

影/2超胸越女藏身高雄電信大樓 輪流性服務8嫖客慘了影/苗栗姊妹陪9旬父就醫拆石膏 返家途中自撞 老父不幸赴黃泉影/男與前妻吵架LINE傳照 警一開車門濃煙冒出及時阻憾事影/國1北上堤頂出口匝道汽車昨夜自撞墜河 人車尋無果今續搜救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