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凱竣 顏凱勗 / 報導
2020/ 02/ 14 14:18

影/綠議員怒學姐沒到職就任用!柯:心中大便看啥都大便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回任爭議一籮框,除了被先前爆出徵選期程有問題,現在又被綠營議員爆料疑似沒公告到職就任用。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書上po出黃瀞瑩的到職通知書,上頭顯示報到時間是2月7日,不過台北市政府網站上的公告時間卻是2月8日,質疑「沒公告就任用」,痛批柯文哲「愛把公開透明掛在嘴邊,卻假公開透明之名行黑箱之實」。對此黃瀞瑩澄清,是因為市府同仁行政上作業上時間差,2/7的確就報到完成,因當時已經接近下班時間,才會事後才上網公告,也奉勸議員目前應該先以防疫工作為主。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也替黃瀞瑩緩頰,指她是接到通知來報到,程序一切都合法沒有問題。至於簡舒培寫「天大地大非她不可的學姐」,柯文哲不客氣回嗆「這就是蘇東坡跟佛印的故事,心中有大便看什麼都是大便!」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