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承穎 / 報導
2020/ 01/ 27 19:00

影/武漢肺炎影響宮廟人潮 徐國勇分享攤販心聲

蔡英文總統今天走訪各縣市發紅包,內政部長徐國勇也陪同,徐在雲林朝天宮時向土庫鎮長張榮麗說,受武漢肺炎影響,宮廟的攤販反映,這幾天人潮都不多,總統來後帶動人潮,攤商都說「總統怎麼不早點來?」。

 

徐國勇今天陪同蔡英文到南投、彰化、雲林和嘉義縣市宮廟發紅包,在雲林朝天宮陪同總統時,向張榮麗閒聊時笑說,因為一個疑似病例傳出曾到鹿港拜拜,大家聽了就不願去,但總統來了,「人都衝出來」,也忘記這件事了。

 

徐國勇所提及的傳聞病例,是從武漢來台旅遊團本月24日傳出有一名發燒婦人曾到彰化縣鹿港鎮拜拜,使當地民眾憂心,但彰化縣衛生局長葉彥柏翌日對媒體指出,彰化沒有出現確診病患,也沒有這名遊客出現。

影/邱國正為兒涉召妓請辭獲慰留 藍.綠委:支持部長留任影/國防部長邱國正請辭獲慰留 王定宇:希望邱堅守崗位影/回擊台智光爭議 柯P:檢察官若查收回扣 死一狗票影/寶林茶室案死者解剖驗出米酵菌酸 衛福部:台灣首次檢出寶林茶室創辦人到市府說明 全程戴口罩未回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