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玲 / 報導
2020/ 01/ 25 01:32

新港奉天宮搶頭香 17歲學生搶到希望考試會過

嘉義新港奉天宮除夕夜遵循古禮舉行「開廟門、搶頭香」活動,吸引各地的信徒參加,最後由17歲的嘉義高工學生陳柏寰獲得頭香,他期望大家平安健康,書讀好、考試會過就好。

 

 

 

 

 

新港奉天宮董事長何達煌表示:今年特別致贈搶得頭香的信徒一座出自林洸沂大師的交趾陶「金鼠引福」,市價高達十萬元。

 

為了讓返鄉過節的鄉親及參拜香客能感受到過年的歡樂氣氛,現場並有設計精美的金鼠兆豐年造型賀歲吉祥紅包,紅包設計使用奉天宮廟宇為外形,並可折成桌上擺飾或是剪成窗花放在辦公桌或家中,祈求財源滾滾、福氣滿滿,同時還可以獲得新港媽祖一整年的加持,限量一萬個,贈送給鄉親作為紀念。

彰化早春葡萄逢採收期 農民憂大雨破壞一年一季收成中部地區大型企業多...CFC制度今年執行 海外紙上公司不再是避稅天堂彰化負擔兩成上億元修復文資負擔重 王惠美承諾:我會認真擒!八掌溪事件沖走4人...彰縣今出動無人機演練遞送救生用具影/山區大雨持續落石 中橫便道搶修受阻人和機具暫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