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雅玲 / 報導
2020/ 01/ 25 00:58

23歲頭香哥搶到日本來回機票 捐出抽獎願大家平順

雲林縣西螺福興宮今年除夕夜搶頭香活動今年再加碼,準備來回機票送頭香得主到日本旅遊,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試手氣,今年由來自彰化的詹棟凱奪得好彩頭,獲得廟方頒贈價值3萬多元的禮品,他表示,要把機票捐出讓其他信徒抽獎,新年新希望願大家平順。

 

西螺福興宮董事長楊文鐘表示,感謝信眾對福興宮活動的支持,今年搶頭香活動響應民眾熱烈支持,頭香狀元獎品豐富,除了無價的頭香狀元匾額、太平媽純金項鍊,還有日本賞櫻來回機票、劍湖山免費住宿券、美金紅包與精美太平媽文創組合,希望讓頭香狀元好運一整年。

 

頭香詹棟凱表示,這是他第四次參加搶頭香,也是他第二次搶到頭香,他要把機票捐出,讓更多人認識太平媽,也希望大家都平順。

 

今天晚間西螺福興宮也安排一系列活動陪信徒守歲,不僅有除夕太平跨年晚會、施放祈福氣球、炮炸年獸、火把踩街、吃平安圓、跨年煙火、西螺媽祖迎春燈會,讓民眾在福興宮感受濃濃年味,福興宮也循古例在晚間10時30分關廟門,象徵結束舊年,並在凌晨開啟廟門。

 

西螺福興宮也發放開運紅包給守歲民眾,今年準備8800個一元美金開運紅包讓民眾都能得到太平媽的祝福,排隊人潮眾多,擠滿延平路與福興路口,展現濃濃年節氣氛。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