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學聖 / 報導
2020/ 01/ 23 15:56

影/幫高雄衝觀光!韓國瑜親訪蓮池潭邀民眾來走春

為迎接農曆金鼠新年假期,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徒步到蓮池潭、龍虎塔、春秋閣、中外餅舖等景點走訪,針對觀光動線、環境整潔、公廁等逐一檢視,確保到高雄的海內外旅客都能享受優質的旅遊服務品質。他表示,左營蓮池潭、龍虎塔等是高雄重要景點,有許多海外遊客,特別是日本、韓國、中國大陸客,歡迎所有海內外觀光客來左營蓮池潭一遊,品嘗美食。

 

隨後韓國瑜沿著蓮池潭至中外餅舖聽取店家導覽,並品嘗百年老店綠豆糕和茗茶,他一口就把「將」字推進嘴裡直呼非常好吃,希望大家也來嚐嚐看,他表示,將利用過年期間沈澱休息一下,陪長輩吃年夜飯,市府的留守輪值每天都會有一位副市長留守、服務市民朋友,他也會提早回來上班。

直言韓大贏60萬失效 詹惟中道歉不退出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炸彈客變彩田米農友 楊儒門不後悔:白米炸彈客好溝通八方雲集與契作農友簽約 捐偏鄉6校「彩田米」5萬公斤苗栗大雨中黑冠麻鷺護雛爆紅 保育科:不人為干擾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