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6/ 10/ 05 12:00

【贈獎】SpeXial宏正《High5制霸青春》精美好禮

今年最熱血最青春的《High5制霸青春》校園勵志劇,找來當紅偶像團體SpeXial 宏正、晨翔和台灣JPM團體的毛弟及新生代女演員程予希、A'N'D 宇宙領銜主演。敘述一名毫無執教經驗的女教練林佳璐 (Janet Hsieh謝怡芬 飾演),如何帶領一群遭前教練張百勝(李李仁 飾演)背叛如同一盤散沙的高中籃球隊,跨越自我極限,成功挑戰夢想!預計10/15起,於八大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半播出。

 

【故事簡介】

大仁高中籃球隊的興起,起源於17年前的傳奇,在球隊成立的第二年,奪得史上第一個HBA高中籃球聯賽冠軍,現在的大仁高中籃球隊,屬於HBA的中段班球隊,每年總在十二強止步。

 

現任教練張百勝,人生座右銘是「Number one, or nothing!」,要求絕對服從是他的帶隊哲學,他相信唯有在高壓的環境下,才能逼出球員的潛能。

 

HBA十六強賽的最後晉級關鍵,隊長阿震卻因右腳舊傷影響下表現不穩定,高一詹智凱自告奮勇出頭,場上的狂妄自大,成為球賽中的自幹王,兩人緊張關係一觸即發……

 

當紅男團SpeXial-宏正、晨翔 全新作品《High5制霸青春》

 

敬請鎖定10/15起,每週六 20:30 八大綜合台 全台首播

 

※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1.加入udn tv粉絲團

2.「公開」分享貼文

3.等待10月11號公布抽獎結果

 

活動時間

2016年10月05日起至2016年10月10日。

 

獎品內容

Fatties多功能收納包,共5名。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新聞圖片
【贈獎】SpeXial-Evan《終極遊俠》精美好禮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影/韓星朴信惠、NU'EST白虎、MAMAMOO輝人搭機來台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