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影音 / 報導
2016/ 09/ 12 12:00

【贈獎】SpeXial-Evan《終極遊俠》精美好禮

今年最浪漫唯美的校園武俠劇《終極遊俠》是延續終極系列風格的作品,找來《犀利人妻》導演徐輔軍執導,由兩岸當紅小鮮肉SpeXial-Evan、羅雲熙及新生代女演員程硯秋、程予希領銜主演。導演徐輔軍透露劇中,男女主角跨越時空,為解開神秘的身世之謎而展開一段驚險之旅。預計9/19起,於八大綜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

 

劇恆,來自與世隔絕神秘的桃花源-”百家村”,他是一身不可思議絕世武功的遊俠,卻陰錯陽差來到現代與孤女艾麗絲結識。命運讓劇恆、艾麗絲及藍海王子杰瑞,讓原本毫無關聯的這三條平行線,後來成為莫逆換命的知交。而這過程中,劇恆也漸察覺自己的出村並非偶然,而身邊艾麗絲的人生亦不復單純;原來冥冥之中早就註定,這一切都不是意外……

 

當紅大勢男團SpeXial-Evan 力作《終極遊俠》

敬請鎖定9/19起,每週一至週五 20:00,八大綜合台 全台首播

 

※抽獎活動※

 

活動辦法

1.加入udn tv粉絲團

2.「公開」分享貼文

3.等待9月18號公布抽獎結果

 

活動時間

2016年09月12日起至2016年09月17日。

 

獎品內容

絲瓜活膚保濕露,共5名。

 

注意事項

◎活動期間,主辦單位有權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活動。

新聞圖片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影/韓星朴信惠、NU'EST白虎、MAMAMOO輝人搭機來台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