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4/ 04/ 16 15:53

影/台中1男當街對電箱尿尿年輕媽媽目睹 下場曝光

台中市大里區昨晚出現一男子疑似尿急,急奔十九甲消防分隊附近一處社區大門,對著人行道上的電箱尿尿,剛好被一名年輕媽媽撞見,感到相當不舒服,憤而向市議員江和樹投訴。台中市警局霧峰分局獲報後,以車追人偵查,並對於男子隨地便溺行為,移請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可處6000元罰鍰。

 

市議員江和樹表示,有市民投訴,昨晚8時許,一輛黑色轎車違停在一處社區大樓門口後,竟對著電箱尿尿,剛好有女住戶開車出門接孩子,因此目擊,覺得不舒服,並質疑附近有超商,對面還有公園公廁,卻當眾妨害風化露鳥尿尿,導致社區外面地板都是尿騷味,實在很誇張,希望相關單位能開罰。

 

警方說明,警方獲報後,立即展開調查,要以車追人找到這名男子,除對紅線違停開罰,當街便溺行為也會移請環保局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1200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桃園男持有毒品遭警查 一個心急從窗戶脫逃全身傷台中下午強風暴雨 工地鐵片遭吹落砸傷婦人、磁磚掉落砸傷男子影/三重大叔酒後吃涼麵狠嗆路過「89運兵車」 慘遭7人圍毆影/金門女騎士出車禍倒臥雨中 3軍人幫撐傘不滿深夜叫計程車沒來 到車行砸電視、放鞭炮4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