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慧珍 / 報導
2024/ 04/ 15 19:57

彰化偏鄉拚知名度 馬國畢出任公益大使保證「好好做」

彰化縣偏鄉拚知名度,芳苑鄉公所邀請知名藝人白冰冰表演,二林鎮公所不落人後,今聘請藝人馬國畢擔任公益大使,將代言二林鎮大型公益活動,馬國畢當場向鎮長蔡詩傑保證「你放心,我會好好做。」希望發揚二林的各項公益活動。

 

馬國畢6年前以本名鄭盛元參加二林鎮伯立歐公益路跑,也贊助二林樂林食物銀行弱勢兒童圓夢計畫、認養二林鎮路燈,被越來越多公益團體發現他低調行善,鎮公所透過他的莊姓好友牽線,聘請擔任二林鎮首屆公益大使,今下午贈送聘書。

 

「圓規可以畫圓,因為『心不變,腳在動』」鎮長蔡詩傑說,馬國畢對二林公益活動投入甚多,認養「圓夢計畫」兩名弱勢兒童全年餐費,年輕人能這樣默默關懷偏鄉很不容易,相信這樣行善一定可以回饋到他本身,二林鎮公所請他擔任首屆公益大使,未來一年有4至5場大型公益活動,希望能幫二林鎮推播良好形象。

 

馬國畢表示,在二林鎮參與多項公益活動,獲邀擔任公益大使,他感到榮幸和開心,也覺得肩頭承擔責任大,他向鎮長保證「你放心,我會好好做,不會再有負面事情發生。」未來在時間許可下盡量參與二林各項公益活動,使能發揚光大。

 

二林樂林食物銀行理事長洪毓雯談圓夢計畫,兩名弱勢國小學童都要手洗全家人衣物,盼望獲捐洗衣機減輕辛勞,善心人士集資購買送到家,也為其他學童圓夢,馬國畢和莊姓朋友就是善心人士之一,並表示「如果別人捐不夠,我們來幫忙。」二林樂林食物銀行真心感謝他們。

影/好美!南投「偽雪景」超療癒 醫急籲1族群別靠近影/金門突降大雷雨來鳳宮險淹水 出動抽水機急救援影/中橫流芳橋路段落石擴大 最快明天傍晚開放通行 基隆首成立聯宏社區都更工作站 謝國樑籲中央增容積獎勵影/今天是世界珍奶日!盧秀燕喝珍奶、秀「珍奶襪」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