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義書 / 報導
2024/ 04/ 12 15:18

影/潘文忠肯定鄭英耀能力 期許台灣教育持續進步

內閣新名單出爐,教育部長將由出身「高雄幫」的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出任,教育局長潘文忠確定卸任。

 

下午教育部長潘文忠出席「第9屆教育部閩客語文學獎」頒獎典禮前受訪時,面對即將卸任一事表示,感謝蔡總統及歴任院長的支持讓他能在教育部服務。進年面對教育許多的挑戰,包含少子化及產業的變遷等,感謝總統及院長的支持及一線教育同仁的努力,讓孩子的學習不終斷。並指教育是非常重要的工程,期待末來教育能持續的進步,讓孩子更加幸福。

 

對於將接任的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的期許表示,鄭校長在中山大學的校務上看的全體的努力及校務的創新,可看出鄭校長能夠凝聚全體師生的力量,在校務的開展很多的突破和創新。相信鄭校長在對教育的歷練、熱誠,一定可讓台灣的教育持續不斷向前發展。

影/全台首創!暨大刷學生證往返台中高鐵不用錢聯興國小學生數逆勢成長 王惠美:爭取市有地作第二校區耗資3億元的成功小彩虹跑道、音樂廳將啟用影/水電不能處風險中 盧秀燕:國家要保證穩定供應竹北勝利國中全校落成 有望緩解竹縣國中就學壓力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