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4/ 04/ 01 23:59

高雄情侶吵架她光腳丫走在路中央 駕駛驚呼「阿娘威」

網路社群「黑豪家族」今晚貼出一則貼文並附上影片,文中指高雄情侶吵架,女子走在大寮區大漢路的路中,影片中指見女子似乎光著腳ㄚ,走在轎車、機車甚至預拌混凝土車的身旁,險象環生,有駕駛忍不住驚呼「阿娘威」;轄區警方指,有接獲報案,但到場時,情侶已離開。

 

「黑豪家族」今晚貼出一則貼文並附上影片,只見一名身穿短上衣、短褲的女子,似乎光著腳走在大寮區大漢路上,文中附註因情侶吵架,女子走路中。

 

女子冒險走在路中央,後方一輛轎車似乎跟在女子後方「亦步亦趨」保護,但有女子行走在路中時,有機車騎士、轎車甚至大型的預拌混凝土車經過,讓人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有轎車駕駛路過目擊,忍不住驚呼「阿娘威,走在路中間,嚇死人」;轄區林園警分局警方指出,有接獲民眾打110通報「有人走在路中央」 ,但警網趕抵的時候沒有發現有人走在路中央的現象。

 

警方指出,女子的行為恐已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 78 條的規定,行人在道路上不依規定,擅自穿越車道,或者於交通頻繁之道路任意奔跑、追逐、嬉遊或坐、臥、蹲、立,足以阻礙交通者,可開罰500元罰單。

桃園男持有毒品遭警查 一個心急從窗戶脫逃全身傷台中下午強風暴雨 工地鐵片遭吹落砸傷婦人、磁磚掉落砸傷男子影/三重大叔酒後吃涼麵狠嗆路過「89運兵車」 慘遭7人圍毆影/金門女騎士出車禍倒臥雨中 3軍人幫撐傘不滿深夜叫計程車沒來 到車行砸電視、放鞭炮4人落網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