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秀華 / 報導
2024/ 03/ 29 21:30

高雄男遭警攔查報身分證慘了 藏「時尚」毒品罪加一等

潘姓男子因涉詐欺案本月初被檢方發布通緝,警方發現潘常出沒於高雄市三民區中山一路的巷弄,前天中午前往查訪,發現潘蹤影攔查,比對身分無誤,當下附帶搜索,在潘身上搜獲一包有「LV」圖案的毒咖啡包及一小包安非他命,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三民一警分局警方指出,潘姓男子(42歲)為轄區治安顧慮人口,3月初遭高雄地檢發布詐欺通緝,長明派出所員警佈線追查,發現潘常於中山一路一處巷弄附近出沒,前天中午12點多前往現場查訪。

 

警方到達現場後,潘發現警方身影,心虛調頭迴避想走回住處大樓,隨即被警方攔查,警方要求他報出身分號碼,結果核對身分無誤,對潘說「你現在詐欺通緝,有詐欺案件沒處理嗎?」潘回「我都有去開庭」。

 

由於潘有詐欺通緝身分,警方對他附帶搜索,當場在他身上搜出印有知名精品品牌「LV」Logo時尚包裝的毒咖啡包以及一小包安毒,當場將潘上銬逮捕;警詢後依詐欺通緝將他解送歸案,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珍愛生命,向毒品說 NO!毒品危害防制諮詢專線 0800-770-885

影/驚悚畫面曝光 行駛國道車輛遭鐵器掉落物砸出大洞76歲老慣竊三峽香鋪店偷2萬 警追45分鐘攔逮送辦兒子要買電腦設備急匯38萬 警一查竟是AI深偽技術假冒高雄女半夜駕車撞分隔島烏龜翻 影像曝光自曝肇事原因影/與死神拔河 中和警跪地CPR 救回街頭昏倒男子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