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星君 / 報導
2024/ 03/ 29 20:37

台88西向潮州往高雄車禍塞3.5小時 晚間8點終於恢復通行

台88快速道路是高雄屏東往來重要道路,今下午4點36分,下班交通尖峰時刻,潮州往高雄端西向發生貨櫃車與汽車車禍,幸無人受傷,但造成塞車,台88線潮州端封閉,警方今晚間8點02分,排除障礙,塞車3.5小時,終恢復通行,車禍肇事原因警方調查。

 

今天下午台88線西行17.5公里處,屏東潮州往高雄方向,貨櫃車與汽車車禍,貨櫃車疑變換車道發生車禍,貨櫃車當場「折甘蔗」,與賓士車車禍,車禍占用整條車道,幸無人受傷,車禍現場直到晚間8點才全面排除,台88線潮州端入口恢復通行。

 

車禍造成現場塞車逾3.5小時,塞在車陣中駕駛,也在網路留言,「卡在車陣中,好想上廁所」、「到底還要多久,請第一排的學長姐分享進度」。

 

車禍現場是賓士貨櫃車駕駛29歲卓男與賓士自小客車駕駛70歲蘇男發生事故,疑貨櫃車變換車道撞上一旁賓士車自小客車,造成車輛翻覆,幸無人受傷,雙方酒測值為0,事故現場在晚間8點排除,恢復通行,案發原因警方調查中。

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影/公車上不滿擋他路 男拉婦人慘摔車下 還加踹一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