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相儒 / 報導
2024/ 03/ 29 13:20

影/成勛來台週六舉辦見面會 機場零互動就快閃離開

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走紅的韓劇男星成勛,本週六3月30日於新北市政府多功能集會堂舉辦粉絲見面會。今天中午成勛搭乘韓亞航空OZ711航班抵達台灣,他身穿黑色連帽外套,並全程把帽子及口罩戴上,導致在入境大廳時台灣方面的工作人員認不出藝人在哪?頻頻問到「藝人在哪裡?」,在入境大廳面對來接機的粉絲完全沒有互動和打招呼,一路就面無表情的走到保母車上,面對熱情的粉絲揮手,他也是繼續戴著帽子和口罩沒有表情直到車子發車。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