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伯愷 / 報導
2024/ 03/ 29 09:21

影/男與前妻吵架LINE傳照 警一開車門濃煙冒出及時阻憾事

洪姓男子這月26日傍晚與前妻吳女通電話,兩人爆發口角,洪男於LINE傳一張車內有木炭照片,旋即關機失去聯繫,吳女趕緊致電樹林警方協尋。警方受理以車籍調閱洪男住處附近監視器畫面,循線在樹林區東豐街一停車格內找到。警方打開車門一陣濃煙冒出,喚醒洪男協助送醫急救,所幸沒有大礙。

 

據了解,洪姓男子(31歲)日前因係與妻子吳女(27歲)離婚,這個月26日傍晚近6時許,洪男打電話給前妻吳女,兩人再因離婚事情互起口角。過程中,洪男LINE傳了一張車內有木炭照片給吳女,旋即關機。

 

吳女聯繫不上洪男深怕他犯傻,焦急地致電新北市樹林警分局協處。警方受理,以車籍資料查詢洪男戶籍地,並調閱其住處附近周邊監視器畫面,確認洪男人車從樹林區東順街往東豐街方向行駛。

 

樹林警分局立即動員警力前往尋找,20分鐘後警方在東豐街一處路邊停車格,發現車窗緊閉怠速中的洪男人車。員警立即拉開車門,只見一陣黑煙從車內冒出,員警趕緊叫醒洪男,帶其離開車內,緊急協助送醫檢查,所幸沒有大礙,及時阻止一場憾事發生。

 

※ 提醒您:若您或身邊的人有心理困擾,可撥打1925(依舊愛我)安心專線

婦被拽下公車再踹 女兒落淚:沒人抓施暴男社會太冷漠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