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4/ 03/ 28 23:24

國道一號汽車自撞墜河 警、消守河堤派員下水搜救中

國道一號北上18公里處今晚8時許發生車輛墜河案,警消獲報已派員到場搜救,詳細情況待釐清。

 

國道公路警察局表示,國道一號北上18公里處3月28日晚上8時許發生墜落案件,現場疑似是車禍事故後車輛墜落高架橋下,詳細情況待調查。

 

台北市松山分局三民派出所表示,今晚8時許接獲民眾撥打110報案,現場在河濱運動的林姓男子指稱,案發時目擊一輛汽車從高架道路墜河,已派員到場了解。

 

台北市消防局表示,3月28日晚上8時42分接獲警方轉通報,有車輛從國道一號自撞護欄掉落至基隆河內。

 

現場消防指揮官內湖中隊長楊恩駒說,包含民眾指述,現場是一輛深色自小客車沿國道一號開往堤頂出口方向,撞擊匝道口V字護欄後墜入河面,目前持續由搜救人員搭乘快艇搜救中。

 

警消獲報後立即派出救護車2輛、消防車8輛、指揮車2輛、快艇2艘、水上摩托車1艘、34名消防員投入搜救,初步在現場有民眾稱目擊車輛墜河,但目視河面未發現車輛,正持續搜索中。

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影/公車上不滿擋他路 男拉婦人慘摔車下 還加踹一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