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羿馨 / 報導
2024/ 03/ 28 13:57

沒電?特斯拉停國道中線 警到場駕駛竟抱氣球狂吸

30多歲男子今晨4時許開著特斯拉電動車,行經國道1號南向92公里新竹竹北路段時,在車道中線龜速20公里慢行,甚至一度停下擋路。警方獲報到場查看,發現男子竟抱著一顆藍色氣球狂吸,且神情恍惚,疑似在吸食笑氣。國道警方表示,全案依公共危險罪送辦,並查扣該輛特斯拉,未懸掛車牌部分另行裁罰。

 

據民眾提供畫面指出,一輛白色未懸掛車牌的特斯拉電動車,不明原因停在國1中線車道上。警方到場查看發現,該名男子抱著一顆藍色氣球正在吸食,且神情恍惚,警方上前吆喝制止:「下車,開門,不要再吸了」,但男子依舊不予理會,等待警方靠近,男子還狡辯是電動車:「沒有電了啦」,隨後警方還在車上搜出一袋現金。

 

國道警方表示,由於男子行為已涉嫌危險駕車、占據路面影響其他車輛通行,甚至妨害交通安全,全案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至於男子吸食的是否為笑氣或是其他毒品,已進一步釐清中。

 

至於未懸掛車牌部分,警方表示,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12條,「已領有號牌而未懸掛或不依指定位置懸掛」,處3千6百元以上、1萬8百元以下罰鍰,並禁止其行駛,目前該輛特斯拉已遭警方查扣。

影/真糗 北宜公路跑山 「財茂彎」失控摔車竟撞上警車恐嚇前合夥人「在台灣我玩死你」 塗鴉藝術家賠30萬高雄三寶開車橫越雙黃線 撞上對向小貨車險直衝民宅影/終結兒虐遊行凱道集會 呼籲成立兒少辦公室影/公車上不滿擋他路 男拉婦人慘摔車下 還加踹一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