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宛晶 / 報導
2024/ 03/ 25 14:29

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

響徹新莊棒球場的靈魂女聲,衝擊統一獅隊洋投勝騎士精神力,昨天在場邊展現驚人歌喉的Fubon Angels大頭、卡洛琳澄清,當時是氣氛使然、邊跑邊唱,才是這種效果,大頭說:「我平常唱歌是好聽的!」

 

富邦悍將隊昨天與獅隊交手,2局下前兩位打者分別靠失誤、安打上壘,勝騎士在危機場面面對張進德,轉播收音明確收到來自Fubon Angels開唱嗆司曲「GO富邦悍將」,聲音來源依序是慈妹、卡洛琳、大頭,衝擊性的高音,讓勝騎士一度露出滿臉問號看向看台區。

 

卡洛琳表示,之前在嘉義的比賽也有這樣小玩過,但當時收音沒有那麼明顯,昨天看了球迷轉貼的影片才知道嚇死人。大頭也是回家看球迷轉貼才發現,「他(勝騎士)有嚇到的感覺,成功干擾到他。」

 

大頭還原當下狀況,球迷也都跟著一起唱,當時卡洛琳第二個唱,「團長下一個眼睛看向我,她(卡洛琳)已經大吼大叫,我是第三個,只能比她更激烈。」她澄清這絕非自己的真實歌喉,「不是!只是為炒熱氣氛、效果而已,我平常不是這樣,我唱歌是好聽的。」

 

勝騎士最終在這局丟掉1分,以先發3.2局失2分(責失1分)收工,悍將終場則以5:4險勝獅隊。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